云墨

大概是个画手,经常意念回复,bjd坑中,经常爬墙,欢迎勾搭,喜欢的角色右,不吃逆

【轰爆】膝枕

ooc,渣,没有时间,摸鱼短片段,设定(认为)已交往轰与(认为)未交往爆,暧昧阶段的两人,如果有后续想尝试论坛体(。

  「想要爆豪的膝枕。」

  当爆豪听见轰焦冻一脸认真地对他说出这么一句话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这家伙的脑子终于坏掉了。』

  「啊?」在这么想的同时也说出了口,虽然被简化成了单音节。轰依旧是一副认真的表情,回应了爆豪。

  「恋人之间,膝枕是必做项目。书上这么写着。」轰不知从何处拿出了一本封面写着《情侣必做100事》这样让人非常想吐槽的名字的书,并翻到其中一页举到爆豪面前。

  爆豪被他一连串的动作吓到思考了一秒到底要先嘲笑他居然会相信这种屁话,还是笑他跟个初恋少女一样看这种书。各种各样的暴言在脑子转了一圈,然后他决定先把根本的问题顺一顺。

  「我们什么时候是恋人了。」
  
     「诶?」

评论
热度(45)

©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