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墨

大概是个画手,经常意念回复,bjd坑中,经常爬墙,欢迎勾搭,喜欢的角色右,不吃逆

【出胜】人外先生的新娘

b萌不给小胜一张真爱票吗。

小段子2号

阅读提示:重度ooc,作者脑子有坑,强行搞笑
设定请看上篇

  3

   照常做好晚饭,把饭摆好后,绿谷却没有和往常一样上桌吃饭。爆豪环视了一圈才在桌子底下看到靠着桌脚,哭得像个喷水口的毛球。 

  看着把毛都哭湿,纠结成一团的绿毛球,爆豪纠结了一下,嫌弃的用手抓起绿谷,给他检查了一遍。 

  摸着那块被大量的毛遮住,不到半个指甲盖大的,根本看不出来有掉毛的地方,爆豪面色扭曲地回忆了一下小时候拍球玩的时光。

  后来家里多了一些生发产品。

  4 

  爆豪把黏人的毛球从自己被窝里扔回了另一张床上,在做好了便当,准备好早中饭的海藻后,提着书包出了门。 

  到达学校后总算是能放松一下,爆豪坐到自己位置,班上的人向他打着招呼。爆豪一边应声一边伸手拿出第一节课要用的课本,课本带出了一撮绿毛。 

  「……」 

  绿毛动了动,从书包里挤出来。 

  「小胜……唔噗!」 

  爆豪面无表情地将书塞了回去。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声音……爆豪你怎么了?」

  「看到了只虫子而已。」 

  爆豪冷静地回复。

评论(5)
热度(29)

©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