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墨

大概是个画手,经常意念回复,bjd坑中,经常爬墙,欢迎勾搭,喜欢的角色右,不吃逆

记(2018.10.6)

  我与她是合不来的。或许本就是单面的迎合罢了,孽缘。她总觉着我想得太少,而我亦觉着她太多虑,便互相不顺眼。偏生又有个发小的关系在,好似我俩之间有多深的感情是的。分别之后的数年求学,彼此之间联络也不过偶尔。她说,你还是没变,真好。我倒是如此希望。然不过是随口一说罢。我向来不爱与人谈心,我本自私,不愿将我心与人说,不愿将心掏出来给人看,也不大想看别人的,不愿担上这包袱。她总说她自卑,但我看来,她分明是自傲的。说着讨论却不听人言,只一副你是错的,但我不与你辩的模样,像是长辈,傲慢如此。我是家中独子,自私且傲慢,总想世界围着转,理智又知并不可能,于是冷漠又胆小。我俩都是暴躁脾气,不过我现在且会用拙劣的笑掩饰一番,而心中或冷漠或暗自记上一笔,摆出一副全然不在乎的态度,纵然骗不过他人,骗骗自己也是够了。她则以冷漠掩饰,不,倒也不算掩饰。冷漠是真,暴躁也是真,不过是比例问题而已。

评论
热度(2)

©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